close

2014年3月14日 我們那一年在台灣環島旅遊的日子 Day 4

(>"<)久違的第四天<旁白本人身體微恙啊!!!>

( 那一年台灣,青春 part4 action 咳..咳..痾>"<)

講到了第四天來到了首站花蓮!在昨天的(摧殘)今天的體力還好吧?團員們 尤其小薇(哩ㄟ凍咩雕抹<妳撐的住嗎>)

...........(無言中)

哈~~先不說行不行

我們花了兩個小時來到了花蓮清水斷崖(會累嗎?! < 不會  -.-"" > )

該怎麼辦啦!想說團員們今天可能沒什麼照片了(昨天這麼累!!)

所以只有以上↑

但是既然來了 來一張比較活潑互動的動感照好了!

來囉 來囉 擠出來快....(擠體力 別亂想喔!)

1

2

3

這..這..我該說什麼呢(妳們感情不好吼!!)

葉導這下再說話了{ CUT 再來一次 給我點FEEL }

1.2.3 JUMP....

對咩!! 講不聽!!! 這樣就對了咩! (葉導看著相機自言自語中)

好了!!! 清水斷崖場景取好了。(全都驚嘆號喔!!!)

等一下! 給我來張封面照!! 喂~~燈光、補光、助理(很抱歉這些都沒有>"<)

但是..但是..團員們卻給我個發自內心的一張經典照啊!!!

(要我命啊!!!團員們啊....想當年我年輕時..我也..旁白碎碎唸中!!!)

不能再拖了今天行程很滿!!! GO GO GO~~

到七星潭了嗎? 到了沒? 還要多久? (挖勒~ 怎麼每個精神都這麼好啦!)

沒錯我們到了七星潭喔!!!

 

(仙、凝、薇、倫..婉兒勒???)

找不到啦!!!怎麼辦?! (婉SORRY囉!妳還在斷崖嗎?旁白哥說的=.=)

(婉兒妳.... 我看錯了..揉揉眼睛!!! 婉兒妳變老了!)

(好了 不玩了 婉兒還有大家全入鏡囉!葉導說:婉兒別生氣別瞪我!)

 

葉導說下一站太魯閣文山野溪溫泉走囉!!!

好玩囉 看看我們凝姊接下來(手手手)

凝姊(中)懼高症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看手就知道了!(抓緊我啦!)

(抓緊的勒)

今天好像都沒跟大家說開車開多久到下一站!

因為真的開很久 3個小時到了台灣唯一(讚),

一年四季都可以看的到雪的地方合歡山武嶺

(照片少的可憐 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被冷到了)

趕快拍完在海拔3257公尺的武嶺(看到就冷了)

趕快下山啊 !! 葉大佬.......剛泡完溫泉呢!!!就來這...~.~"

冷..冷..冷..(我看了都好冷!!!)妳們都還穿短褲!

G....O...(牙齒抖梭中) 來去吃.吃..吃...吃!!!

晚餐啦 (>"<) (我要熱熱的!!!)

不行了!! 團員們真的很餓了啦!

今天晚餐來了美斯樂雲南擺夷料理

"傣"餓了啦!!! 連自己也快受不了囉。

對不起!!! 沒辦法拍囉! 因為菜一上來就沒囉!

清境小瑞士花園因為沒跟著沒照片>"<

團員再裡面看水舞!

我也再這邊找幾張花園水舞來給大家看一下

http://www.cingjing.com.tw/cja/mode/upfile/news/athena20100608090745jk.jpg

今天帶我的團員 最後HAPPY ENDING(環島的部分) 

其實在水舞間要給團員們自己說 自己講才是最棒的!!!

因為當下妳們心裡怎麼讓自己放開?!

讓自己把所有真的自己享受當下?

就真的要問自己囉(團員們)

 

晚安~~~~~  (愛妳們喔!!)

明天待續!

(明天回台北 終於肯玩台北了吼!!! 哈哈哈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先生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