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3月13日 我們那一年在台灣環島旅遊的日子 Day 3

( 那一年台灣,青春 PART3 action 越來越有感覺,越喊越大聲!)

3月14日 嘿嘿嘿~~~ 哈哈哈~~~(咳、咳、咳...口水嗆到)

別懷疑!我是在笑,因為昨晚想著青春團員的表情,讓我也跟著笑著入睡!

今天中午來到宜蘭頭城的民宿接我可愛的青春團員們。

午安啊!昨晚睡的好嗎?今天體力很重要喔!(團員一臉疑惑)

嘿嘿~~~ 秘密!

不多說,馬上出發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五峰旗瀑布

(五峰旗瀑布礁溪境內最著名的風景點,由於瀑布後方有五座山峰並列,像極了三角形的旌旗,故名為「五峰旗」。風景區並闢有三層攔砂壩,非常適合露營烤肉、戲水,是夏季消暑勝地。此處共有三層瀑布,在青山翠谷中淙淙的飛瀑,令人心曠神怡。)

我們停好車之後 前往五峰奇瀑布的登山步道

團員們一看到山路,便說斜坡喔!團員表情==> (>"<) (>"<) (>"<) (="=) (0.0)

我急忙解釋說沒有拉!一小段而已,等等就不是了。

( 心裡OS中:因為等等全都是階梯了! )

團員們你們都是青春熱血青年 GO!GO!GO!

走~走~走~走~走~我們小手拉小手(兒歌啦!)

( 因為共有三層瀑布我們走到第一層大約花了15分鐘! )

來吧!腳步抬起來,前往第二層囉! (團員們好像有點喘了!= =")

 

 

 

(當我們來到第二層瀑布時,發現團員們真的不行了!我們休息一下吧!)

瀑布旁設有「五峰亭」這個涼亭,這涼亭能將瀑布美景盡收眼底。

啊~~~ 對了!在這五峰亭休息時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,休息邊拍照時,一對老夫婦從第三層的步道走下來,我便問老夫婦請問一下要前往第三層瀑布大約還要走多久?結果 悲劇來啦!老婦說:喔!大概還要20分鐘喔!團員不在青春了= =" 馬上你看我我看你,不過還好!老先生說不要聽她亂講!她沒有時間觀念,走上去大約再五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第三層了!團員們鬆了口氣,我們休息了約10分鐘,便繼續往上走(應該是爬吧!呵呵~~)

哈哈 還是老先生說的對!真的大約五分鐘,第三層到了!團員們,

大家都氣喘噓噓的!

(還好大哥我平時有在運動 板回一城顏面YA!!!)

拍完照下山後 我便扛著團員們前往下一站冬山河(開玩笑的^V^)

接著我們來到了,冬山河親水公園 這裡有自行車出租!

那麼當然一定要給他來體驗一下囉!

想不到青春團員們體力還真的不賴,看來我要幫她們改為熱血團了!

騎車騎到一半團員們突然全停下來了!(怎麼了???)

說你們看長老在訓話耶! (0.0?)

結果 (挖哩勒~~~~)

(原來遠處有一群白鷺鷥,其中一隻顏色不一樣!就變成長老在訓話了= =")

熱血團員們想像力可真豐富啊!

好了!繼續~~踏啊!踏啊!

這時遲那時快!團員們看見這隻可愛的哈士奇全衝上去!我要拍!我要拍!

 

 

大哥我也想喊我也要我也要啊!(5人中就屬婉那張哈士奇最給面子!= =")

「親近水、擁有綠」是親水公園規劃的主題。計畫的主題是充份利用冬山河水域的特性,將其開發成一個「水與綠」結合的開放空間,以「水」本身規劃成不同的利用方式,而達 到觀光、休閒、遊憩與教育的不同目的。

 為了實踐「親近水」的理念,在陸地與水接觸的地方,多半都設計成階狀平台,層層沒入水中,或將陸地以斜坡狀伸入水中,讓人與水能更親近,喚回人類親水的天性,重建人與水之間的自然倫理。
因而依利用方式分為三區:
划船區.涉水區.親子戲水區

好了!好了! 熱血團員們也快被我操到缺血了!

我們接著前往梅花湖遊湖順便吃下午茶好了!(車上一陣歡呼聲 YA~~~~~)

(心裡OS : 真的被我操到了!)

( 別懷疑最右邊是大哥我本人啦!)

吃完後稍做休息,遊湖囉!

梅花湖為一天然蓄水池,湖面約20公頃,三面環山,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,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,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,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,景觀迥異,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,稱為「小埤」。

也到了今天的尾聲,今晚到了宜蘭東門夜市

宜蘭東門夜市:<宜蘭>東門夜市【撐破肚皮吃到底XD】

在這傳統觀光夜市,只有一句話 呼~~~~ ( 深呼吸中 )

嘟好燒、基隆廟口大腸麵線、宜蘭米粉、員山魚丸米粉、蔥油餅、一串心、滷味、東山鴨頭、烤肉~~都是必吃喔。(一口氣講完還好氣夠飽)

今天缺血團員被我操了一天,趕快帶她們回民宿休息!

因為明天要早起開車去花蓮了,路途之遙遠啊!

各位青春不在缺血團員們,晚安啊!

祝妳們有個好夢!晚安。(大哥我也再度辜了-.-ZZZ)

第四天 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先生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